nancy777

【顺懂】还童片

简单的来说就是顾顺吃错药变成了小孩儿~

奶顺出没~


正文


返老还童片让你轻松重享曾经的时光,已经国家权威机构认证。

使用说明:每片可让人倒退五岁,七天后可恢复原状。

注意:请勿与其他药剂合用,如咖啡因,含锂物质。


顾顺拿着药片怀疑地盯了很久,最终含了两片进去。

这个药虽然现在已经渐渐成为人们调节心情的方式了,但他似乎从没想用过,直到上个周末。


那天两人在宿舍大扫除,他负责洗床单,李懂整理橱柜。

他们速度都很快,不出一个时辰就都清理完了。

“相册我能看看吗?”李懂摇了摇在整理时翻出来的相册。

“可以啊。” 顾顺洗着脸说道。

这是顾顺高中时期的相册,他那时应该在校篮球队,拍出来的全部都是些像素不高的动态照片,却仍能看出少年时期的神采飞扬。

看着看着,李懂不自觉的抚摸了一下照片上顾顺的脸,一抬头就看到顾顺正笑着看着自己。

李懂脸红了一下,“你那时候…咳…挺好看的。”

“现在不好看?”

“嗯…”李懂还在看照片没反应过来,当抬起头看到他臭臭的表情时,才忙解释道,“ 啊,不是,我是说现在很好看,但不如以前好看…不对,我的意思是…”

“……”

顾顺本来没怎么注意自己这几年来有什么变化。经李懂这么一说才认真看起了当时的照片。

确实那时候皮肤白,也还没练出这一身腱子肉,水灵灵的,青葱的像颗小葱似的,蹦跶着打着篮球,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哎,果真越来越糙了。

让李懂看看十六七岁的自己倒也不错。


顾顺吃下了药片就躺在床上不耐烦得等着,不久他就觉得有些发困,起身喝了些咖啡。再次躺回去后没过一会儿就感到浑身发热,骨骼有种在收缩的感觉,眼前有些模糊。

一阵晕眩后,眼前恢复了清明。顾顺晃了晃头坐了起来,只觉得浑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他挪向床边准备穿上鞋,却发现脚碰不到地面。

他狐疑地看向床头的镜子,

“我靠!”

声音格外的奶声奶气。

几乎是在同时宿舍的门开了,李懂走了进来。

和李懂四目相对时,顾顺想死的心都有了,缓缓地转了个身,拿屁股对着他。



李懂一时没缓过神来。

看着这个三四岁的孩子偷摸摸地钻进被子里,他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小的一团,“你爸爸妈妈呢?你…”

他一边问着一边四处看了看,突然发现床单上的药瓶,正是最近风行的那种药丸。

看着地上散落的顾顺的衣服,一个荒唐的想法滑过他的脑海。


把因变身失败一心蹲在角落里装隐形的顾顺连被子带人一起抱了起来,放在腿上。

“你…” 他在问的时候已经无比确定了,这臭臭的表情还能是谁, “是顾顺吗?”

顾小顺同学抿紧嘴,无比羞愤的点点头。


“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体质特殊放大了药的作用。”这样说好像比说没认真看说明书要酷一点。


“你很可爱。”

“…谁谁(谢谢)。”



“懂~我咬不动…”食堂里,顾顺坐在儿童座椅上,啃着手中的排骨。

“你先喝点菜粥,我再给你去要个鸡蛋羹。”

“我想吃肉…”

李懂掰开他的嘴看了看那几颗小奶牙,“你又嚼不动…”

看着委屈的低下脑袋露出毛茸茸头顶的顾顺,李懂不由得揉了揉他的脸。

“原来是看他俩腻腻歪歪,现在是看他们父慈子孝。”庄羽吸溜着面条说道。

“可不是吗!”陆琛啃着排骨模糊地说,突然灵光一闪喊道,“小顺咋,叫叔叔!”

“叫大大!”罗星说道。

“叫阿姨!”佟莉也来凑热闹。

“谁家的小孩儿啊这是?”李懂正拦着拿着自己的小餐勺要爬上桌子跟他们拼命的顾顺,杨锐就走了过来葫芦了一下顾顺的头,差点把顾顺从儿童椅上拍下去。

“李懂家的。” 徐宏往旁边挪了一下让他坐下接着拿起手机认真的录着这群人是如何和一个小孩儿厮杀。



顾顺觉得自己挺值得,这几天李懂去哪儿都带着他,像宝贝一样揣在怀里,不时得摸摸蹭蹭,偶尔摸高兴了还会亲上一口。并且因为担心他晚上会从床上滚下来就天天搂着他一起睡。

这种国宝级的待遇是顾顺从没体验过的。他都有点嫉妒小时候的自己了。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但只有一件事…


晚上李懂洗完澡穿着条宽松的运动裤赤裸着上半身走了出来。修长清瘦的身形极其柔韧,热水浸过的皮肤还有些发粉。这几天被百般宠爱的有些狼血沸腾的顾顺颤悠悠的把自己罪恶的小肉手伸了出来。先是摸了摸那手感极好的脸接着就慢腾腾的蹭过来,压在李懂身上,一个劲的亲他的脖子。

如果是平时,这一定是个热辣的场景不过现在李懂看着那个想做坏事的人像个虫子在他怀里乱拱乱蹭突然就笑出了声,有点同情地伸手抬起顾顺尖尖的下巴。

“顾顺,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折腾也做不了什么啊。”

身上软腾腾的小孩愣一下,接着仿佛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彻底蔫了。




顾顺蔫的很彻底,当第二天李懂带着他去买衣服的时候都提不起力气。

看着眼花缭乱的橱窗,李懂有些茫然。

他很少买衣服,大多时候都穿军装,偶尔的逛街也是和顾顺一起来。

顾顺是个穿衣讲究的人,品味也很好,两人的衣服经常是他挑,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休闲服里有一堆同款,也是为什么他每次去大的卖场时总是习惯性的搜索那个走在前面的高大身影。


每次他换上顾顺挑的衣服走出试衣间时,那人总是眼睛发亮,似乎比他还高兴。

他当时不太理解这种感觉,但现在看着顾顺费力的套上他挑的宽松的灰色高领毛衣,显得越发的精致漂亮时,胸口突然有了种异样的微妙感觉,好像是贴著他的心尖一般的亲切。

小孩儿有着微微上挑的漂亮眼睛和长长的睫毛,就是脸有点臭。

发现他入神的看着他时,就眯着眼笑了出来,露出了尖尖的虎牙。

这个人是我的。

那种占有感无可言喻。




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第六天晚上。

“你明天就要变回来了。”

“嗯…”顾顺困得很早正趴在他胸口打着瞌睡。

捏着他软软的小手,李懂突然有些舍不得,这些天的感觉好像他与顾顺更早地相遇了,习惯了顾顺在完成任务时得无懈可击和强大,这样走路都要牵着他的手的顾顺,虽不熟悉,却让他有一种暖洋洋的近乎怜惜的心情。

“我有点舍不得。”


顾顺听到他的话马上爬了起来,往上蹭了蹭抱住他的头。

“我以后可以还吃这个药变回来让你玩。”

“嗯。”

“别伤心了。”

“嗯。”

“我跟你讲我变回来一定帅晕你,我刚剪了头发可好看了。”

“好。”他被顾顺得意的口气逗笑了,勾起他的下巴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别勾引我,我现在什么坏事都做不了。”






评论(33)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