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777

白夜 番外 那道光

我本来不是很想写Even的视角的,想给他一种神秘感。而且他的视角一定更虐…所以这个番外写的只是他喜欢上Isak的开始吧~两个小小的人相互取暖相互维持。

今天刚刚看到大家的评论,好高兴~马上回复!

我想再写一个求婚番外😘


正文

Even出生不久就被送进了福利院。

福利院的孩子也是分等级的。富豪高官的私生子们被好吃好喝的圈养起来生怕哪天生父生母找来认领,而其他的则是完全放弃,更不要提那些由于身体缺陷被抛弃的孩子。

Even算是个异类,虽不是富家子弟却因那张脸颇受那些前来领养的人的喜爱,但每当那些慈眉善目的夫妇听说他是妓女的孩子时,就像摸到脏东西一样甩开手。

“怪不得长成这样…”

“会不会有病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讨厌别人的触碰。

在Isak咬了他脸后,他马上以牙还牙的啃了回去,因为他有着虎牙的缘故,Isak脸上的齿痕相比他的明显更深。

但那卷毛小胖子还是哭着跟老师说,“呜呜,是我先咬的他,呜呜他像鸡蛋清。”

本以为Isak不会再理自己,第二天却发现这个不长记性的小孩儿脸上挂着牙印继续跟着他。

他不知道Isak是不是脑子里缺根弦,天天有草就绊,有坑就摔,每天脏得都像逃难回来的。

渐渐的,Even会停下来等他,再到后来就变成了他跟着Isak像个老妈子一样在后面提醒着,“那是Leo撒尿弄的泥坑,别踩。”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Even觉得自己说的话比曾经的那几年加起来都多。

看着走在前面回头向他眯着眼笑的Isak,他突然觉得心底那个破裂很久的洞渐渐被修补好了,还埋下了一颗种子发了芽。

每次见到Isak,那树苗就会拔高一些。现在已是参天大树,撑的他心里满满的。

他似乎从没觉得孤独过,他对母亲没有丝毫的印象,她留给他的只有那用来接客的房子和妓女孩子的名声。但事实上自从Isak越走越近,他才发现原来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孤独而现在这种孤独的时刻越来越少了。

Isak在他没感觉到时就长大了。他个子迅速拔高,身体变得瘦长,剪掉了那头长长的卷发。

是什么时候发现对Isak的感觉的呢?

可能是在初中的时候,那时Isak在福利院门口捡到了一只流浪猫。每天喂着喂着就喂出了感情,天天宝贝儿宝贝儿的叫着。

那发音和Even的昵称是极像。(evi和baby的发音有点像)虽然自从他们升上初中后Isak就很少这样叫他,但有时还是会无意识地答应。

“宝贝儿!”

“嗯?”

“喵?”

在不知第多少次一人一猫一起应声后,Even皱着眉要求Isak给猫换个名字。

谁知道Isak却和那只猫聊起天来。

“他就是吃醋了对不对?”

“喵!”

“嗯,我觉得也是,我叫你宝贝儿没人叫他宝贝儿,他就心里不舒服吧?”

“喵!”

“想听别人叫宝贝儿就别成天臭着脸啊,虽然长得挺好看的但谁敢叫啊!”

“喵!喵!”

“哎,快别说了,你看他都要哭了。”

“哎呦喂,别哭别哭,也叫你一声宝贝儿不就得了。”

那个欠揍的人挪过来向他灿烂的笑着,

“宝贝儿,笑一个看看?”

“…”

午后的阳光有些刺眼,他眯着眼看着那人嘴角的痣突然间很想舔一下。

评论(10)

热度(84)